夏天快到了,越來越多家長有剃毛的需求。

剃毛前我們會跟家長溝通後再建議適合的長度。原則上如果狗狗沒有皮膚問題,生活環境跟衛生習慣也不錯,那會建議剃3-5mm就好;如果有嚴重的皮膚問題,那就會建議剃1mm,等把皮膚照顧好了再來留毛,之後也可以多點造型變化,讓家長看見毛孩更多可愛的樣貌。

但剃毛最短就是1mm了,有家長希望把毛孩的毛剃光光,就是皮膚上一根毛都沒有,這個我們非常不建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被毛就是狗狗皮膚天然的防護層,如果剃光了細菌、蚊蟲、跳蚤壁蝨就很容易可以攻擊到毛孩,對他們的皮膚保護非常不利。另外,沒有被毛的毛孩皮膚容易被太陽曬傷,而且也容易有皮膚乾燥跟擦傷的問題。綜合下來看,將毛孩的毛剃光對於皮膚照護是沒有幫助的唷。

如果家長堅持要把毛剃光,那會建議家長能幫毛孩穿衣服,可以的話再幫他們塗抹狗狗用的乳液,保護皮膚同時還能避免皮膚乾燥問題。

-------------------------------------

莎琪瑪寵物沙龍是為了兩隻膽小的毛孩而成立的寵物美容店,希望膽小的他們能安心洗澡,也希望能提供其他毛孩有別於其他寵物沙龍美容時的安全感及信賴感。

我們使用超氧離子殺菌裝置,用無毒的方法殺菌、除臭,讓所有家長都安心;另外還提供專車接送服務,讓大小毛孩都可舒適的享受接送過程。

莎琪瑪寵物沙龍位於台南市南區府緯街121號,預約專線:06-2221970,歡迎大小毛孩到莎琪瑪來洗香香、做美美的造型唷^^

arrow
arrow

    莎琪瑪寵物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