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一直忘記在部落格上更新我們的洗毛精資訊,那就是從去年10月開始我們更換洗毛精囉,目前使用的是MUJO+ 木酢家的犬貓專用小蒼蘭洗毛精。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換,因為我們也很喜歡伊絲美的洗毛精,覺得它味道很有質感,商品品質也很好。但我們看到木酢家的產品是敏感毛孩也能用的,加上在了解木酢液的好處及試用後,決定換用木酢家。除了犬貓專用小蒼蘭洗毛精之外,我們也有另外購入強效制菌洗毛精,打算用來幫皮膚問題嚴重的狗狗洗澡。

使用近一年下來,店裡狗狗皮膚狀況也都保持的不錯,如果您也想試試木酢家的洗毛精,歡迎來莎琪瑪體驗看看喔^^

------------------------------------------------------------------------------------------------------------------------------------

莎琪瑪寵物沙龍位於台南市南區,專為狗狗貓咪洗澡、造型修剪,還有專車到府接送服務;地址是台南市南區府緯街121號,電話:06-2221970,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akimadogspa

 

arrow
arrow

    莎琪瑪寵物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